EIILE

黄祭15问

怜风彡汐月:

怜风:请问你们的名字是什么?


哈斯塔:哈斯塔。


菲欧娜:菲欧娜.吉尔曼。


2.


怜风:那你们的年龄?


哈斯塔:几千岁吧。


菲欧娜:24。(不知道是不是,如果不是那这是私设)


3.


怜风: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是哪里?


哈斯塔and菲欧娜:月亮河公园。


4.


怜风:冒昧地问一句,你们第一次H的地方在哪……


哈斯塔and菲欧娜:家里。


5.


怜风:为什么要在家里?


哈斯塔:我喜欢啊。


菲欧娜:隐私。


6.


怜风:那你们的初夜初吻的对象是当时的恋人吗?


哈斯塔and菲欧娜:是的。


7.


怜风:最喜欢对方哪一个皮肤?


哈斯塔:撒玛拉,因为(此处省略一个字)的时候好脱。


菲欧娜:奠柏吧,肉食吃多了偶尔吃吃素食也不错。


怜风:你们真难懂……


8.


怜风:第一次H的时候有没有使用道具?


哈斯塔:我的触手算吗?


怜风:这个算的。


菲欧娜:有,因为……


怜风(捂住菲欧娜的嘴):这位女士请你别说,我还不想被封号!


菲欧娜(挣脱):哦哦,那下一个吧。


9.


怜风:有没有吵过架?


哈斯塔:应该有吧。


菲欧娜:应该有,我也不太记得了。


怜风:好吧……


10.


怜风:那你们最喜欢谁?


哈斯塔:废话……


菲欧娜:这个好像没必要问……


11.


怜风: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
哈斯塔:这个嘛,应该是……


怜风(阻止):别啊,我不想被封号!


菲欧娜:不知道。


怜风(活活气死)


12.


怜风:那对方H的时候有不愿意吗?


哈斯塔:很多时候都不愿意,但是我不介意把她绑起来做。


菲欧娜:这个我可不可以不说……


怜风:好吧……


13.


怜风:你们一夜H多少次?


哈斯塔:2次。


菲欧娜:靠!


怜风:好了好了下一题。


14.


怜风:你们有想过要一个孩子吗?或者两个?


哈斯塔:有想过。


菲欧娜:虽然我也有想过,但是我不愿意……


怜风:是不是会被……算了我不想被封号。


15.


怜风:最后的最后,请你们互相拥抱一下。


哈斯塔(抱菲欧娜):嗯。


菲欧娜(心里):祝明天我的腰还在……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